close


 


在約堡


我想除了[吃]


應該也沒什麼其他的事情可以做了



說看風景嘛


這個這麼商業化的城市


還真的沒什麼好看


說去逛街吧


說實在的


逛來逛去不就那些


如果沒有特別要買什麼東西


最近我還真沒什麼逛街的動力



說真的


我還是比較喜歡台灣的網拍


動動手指頭


就什麼都寄到家裡了



 


 


好了


扯遠了....


今天要介紹的這個餐廳


是在離約堡100公里外的


一個類似鄉村俱樂部(?)的地方


這個位於Vaal River旁的俱樂部


一整個佔地有18英畝


裡面除了餐廳&PUB以外


還有提供婚宴宴客場地,會議廳,主題派對,住宿


還有還有


因為他就位於河邊


所以還有提供遊河的服務


當然不單單只是遊河啦


遊河的同時,還在船上提供餐點服務


所以


如果有一大群的朋友


倒是可以包一艘船在船上開派對喔


不然


看是哪個人要結婚


也可以選在河上舉行


應該會很難忘吧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他們的網站喔


http://www.stonehaven.co.za/


 


 


哩哩雜雜介紹完這個鄉村俱樂部的設施


就讓我們來看看位於裡面的花園餐聽吧



 


 


入口處


迎接我們的


就是這麼一棟白牆紅屋頂的小房子


好像來到童話世界一般



 


 


裡面的建築造景


都很鄉村風


頓時讓人心情都快樂了起來




 


 


 


餐廳裡的擺設


很有年代感


感覺像是傳承了好幾代的鄉村餐廳



餐廳裡還設有璧爐


不時的會有人來添加材火


保持室內溫暖


R先生可是很享受坐在火爐前的氛圍呢



 


 


照慣例


我們先點了幾樣前菜大家一起分著吃



他家的GARLIC ROLL我覺得沒有很好吃


感覺上只是在麵包裡塗上奶油


沒有特別烤過


另外那個一盅小東西我記得是淡菜吧


還滿好吃的


而且他們旁邊附上的麵包很有誠意喔


我們其實叫了不只這兩樣前菜


只不過其他的也都是放在這樣的小盅裡


所以就拍一盤代表啦



 


 


 


再等待主食的空檔


咪又跑到外面去拍照


給我拍到了這隻可愛的小灰貓


還有白牆上擺設的小菊花



說到這隻貓


在這裡順便一提


這家餐廳是歡迎客人帶動物前來一起用餐的喔


在這裡用餐的時間


隨時都可以看到小動物在餐廳裡溜搭


像這隻小北京就是在我們用餐時間被食物給吸引過來的



下次考慮帶我家兩個女兒到這裡用餐啦


他們應該會玩的很開心


不過車程100公里我比較擔心他們暈車吐到昏倒



 


 


 


因為前菜吃了滿飽了


所以主食我們就只叫了兩份


一個是雙人份的海鮮拼盤


另外一盤就是烤羊腿



雖然我已經很飽了


不過這個海鮮拼盤真的不錯吃喔


而且份量大到可以四個人分著吃吧!


羊腿我覺得就比較普通啦


下次來我會記得點海鮮就好



 


 


 


吃飽喝足了


是時候散步幫助消化啦


下面就是一系列在這個鄉村俱樂部的照片分享囉


 


 


(餐廳門口)



 


 


 


 


(從遠處拍攝餐廳)



 


 


 


 


(河岸旁等待搭乘客船)



 


 


 


(河岸旁的搖椅)



 


 


 


(在船上偷偷掌舵)



 


 


 


(花園一角)



 


 


 


(三個男生合影留念)



 


 


 


(咪&R合影留念)



 


 


 


(漂亮的公雞)



 


 


 


最後


以這張公雞樹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