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都在寫食記介紹別人家的美食


怎麼就沒想過介紹過自己家的日式料理?!


其實那是因為我從來就沒機會在都由坐下來吃頓飯嘛~~


不過這麼說也不太對


我每天在都由工作,不都是吃都由的伙食嘛?


應該是說


我從來沒有機會在都由當個顧客


--->點菜


--->享受美食


--->照相


--->寫食記



所以啦


我決定在這裡闢個分類


以後有機會


一道道的來介紹我們家的美食



 


 


都由營業至今也有10年的歷史了


菜單裡包含的菜色可謂是應有盡有


從最基本的壽司到廚房的烤串


炸的金黃的天婦羅到丼飯


還有約堡僅剩無幾的鐵板燒


老實說


我們的菜單真的比其他的日本料理大很多


而最近


我們還很努力的在研發新菜色



 


 


這是最近研發出來的前菜


[炙燒鮭魚肚莎拉]


佐芝麻味噌醬


燒的焦香的鮭魚肚本來就有令人難以抗拒的美味了


在加上香濃的芝麻味噌醬


配上脆爽的高麗菜絲


有沒有讓人食指大動的慾望?


 


 


 


另外這道


我還沒想出個吸引人的名字耶~~~


哪個好心人給個建議吧



這是煙燻鮭魚捲


搭配上清脆香甜的洋蔥絲


佐以特制的山葵美奶滋


豐富的口感


會讓你不自覺的漾起幸福的微笑


 


 


除了上面這兩樣


鐵板燒也有新推出的[蒜香牛小排]


不過還沒有照片可以分享


下有有照片在補上囉


 


 


這兩天應該還會推出季節限定的[秋葵培根串燒]喔



 


 


相關訊息會同步發佈在都由的部落格


http://tsuyuza.blogspot.com/


來約堡玩的朋友


記得來都由找我們玩啦


 


 


對了對了


都由在開普敦也有分店


住在開普敦的網友若喜歡日式美食的


歡迎去嚐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