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一場世紀的婚禮!


讓我從南非飛了17個小時回台灣


每天睡不滿6個小時


參加完婚禮的隔天, 又風塵僕僕的飛了17個小時回南非


整個行程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


真的很慶幸


男女主角不是我



不過雖然粉累


當看到男女主角站上舞台的那一刻


一切都化為幸福的微笑


 


接著我們就來看圖說故事吧


↓↓↓


 


 


話說婚禮前一個晚上, 午夜1:30才睡覺的我


3:00左右就被挖起來謝神


(迷迷糊糊的沒有照片)


迷迷濛蒙刷洗, 拜完神


本想躺回床上繼續睡的


沒想到不到半小時的時間


化妝師已經來準備幫大家化妝了!!!


4:30


化妝師先幫媒人婆化妝


也睡不著, 就所幸起來幫大家拍照吧


 


(當媒婆的二阿姨)↓↓↓


化妝師是堂嫂



 


化妝師再幫媒婆化妝的同時


小阿姨在旁邊自己來


粉妝細琢



 


接著下來就是主婚人之一的阿姨


也就是新娘的婆婆囉


緊張張羅的一切的阿姨


從化妝到結束都是眉頭深鎖的


笑不出來



直到婚禮結束他才鬆了一口氣似的展開笑容


 


六點多


化妝師終於搞定了阿姨的妝容


大家才想到男主角還沒起床咧!


匆忙把男主角挖起床


也幫他上了妝, SETO了髮型


化妝師就趕場的到飯店去幫新娘化妝囉


而我們這頭


也要開始準備八點要去訂婚的事宜


沒的睡覺的我


也著手畫自己的妝...


 


 


八點多


阿姨領著哥哥弟弟們祭祖


告知祖先要去定親的消息



這時攝影師也開拍了


而我還穿著睡衣


裡裡外外的到處跑


希望他沒有把我穿睡衣的樣子給拍入鏡!


 


 


九點多


訂親結束的親友團從外面回來


阿姨再次領著大家祭拜祖先


告知祖先訂親圓滿的消息



接下來就等著時間到


要去迎取新娘啦!


 


 


十點多


時辰到


新郎拿著捧花


領著花童們準備去迎娶新娘


兩個伴郎開著跑車在前面帶路


還真是拉風阿~



 


 


趁著新郎去迎娶的同時


佈置會場的人也開始陸續布置起來


氣球拱門


小熊玩偶


粉嫩氣球


喜氣洋洋



 


 


十一點多


迎親的禮炮帶著隊伍回來


照禮俗


小姑是要迴避的


所以我跟著姑姑們躲在室內的房間


直到新娘被迎娶上樓


接著下來


大家就到旁邊會場去就坐囉


 


 


婚宴上


小花童在前面領路


灑著花瓣


跟著的是兩對伴娘&伴郎


新娘的爸爸牽著新娘的首慢慢步入紅毯


將新娘的手交給了等待一旁的新郎



 


 


開席沒多久


新娘又去換了第二套禮服囉


(在旁邊等的有點無聊的新郎↓↓↓)



實在是等的滿久的


新郎還跑到外面去跟朋友們哈拉拍照


 


婚宴的後半場


還有令人眼睛一亮的清涼歌唱秀


看的我跟哥哥弟弟們都傻眼


還好唱歌的表演小姐沒有把他最後的遮蔽物給脫下來 (呼)


 


 


新人的照片



 


跟朋友的合照



 


 


二哥跟姪女


(小姪女才10歲喔,就已經有155公分了!)



 


 


弟弟&爸爸


(婚禮前一天,爸爸堅持要坐上那台BENZ跑車)



 


 


好啦好啦


我知道你們一定想要看我的照片


等了那麼久


真是有耐心!


那天我拿著像機拍別人


都沒有拍到自己


有的就只有這兩張照片啦






(我/SHIRLEY/弟弟)






那天婚宴結束


真是一整個累爆了


我倒頭就睡!


晚上還起來跟弟弟還有他的朋友去KTV






後記:


這是我回台灣時間最短


也最趕的一次


除了回程在飛機上睡整路以外


連回到南非都昏睡了兩天 ORZ..


 


經歷了這次我才知道


一場傳統的婚禮


真是不可思議的累人阿!


除了新人以外


旁邊的人真是累到掛

如果可以


我希望有像西式的BUFFET式餐會


代替傳統的酒席


其他的事項請一切從簡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