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就很欣賞日本的人.事.物


不過倒是還沒有機會去過日本


每次看到店裡來日本客人,


我就會克制不住眼神的一直往他們的方向飄去


看他們的舉手投足,讚賞他們的優雅!


 


 


我們店裡一直是有不少日本客人來光顧的


而有幾個常客,我也跟他們很談的來


撇開不同的文化背景,日增的友誼,讓人覺得很幸福


 


 


某個忙碌的夜晚,那幾個熟悉的身影又在餐廳裡出現


一個幾乎一個禮拜來三天的日本客人,突然失蹤了一個多月沒見到他


今晚也出現了


驚訝的看到了他,還沒說一句話


他就遞了一個東西給我


他說: 是我從日本帶回來的扮手禮


"阿~謝謝你! 咦?你什麼時候回日本去了?難怪好久沒見到你了!"


"對阿,我回去度假一個月阿"


"我還想說你吃膩了我們的食物,打算不再來了..."


 


 


 


收過他的禮物,心裡那股暖暖的情緒越漲越滿


沒想到只是常來店裡的常客,從日本回來還特地帶給我一個禮物


日本人,真的很多禮,很重情義啊!


 


 


這個小方盒一拿到手,我還以為是本日記本


仔細一看,才知道是日本kyoto (如果沒記錯的話,應該是*京都(?))的小點心



*多謝米粒媽媽的糾正,已經更改為正確名稱囉^^


打開裡面是一個個單獨包裝的綠茶小點心 (日本的東西總是那麼精緻)



 


細細品嘗,有著我喜愛的抹茶香


扮著肉桂的香氣,是個很有特色的小點心呢!


謝謝你唷~


謝謝你在寒冬帶給我這麼暖暖的扮手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