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新劉海搭配LOVE ROCK)



好啦~~我承認

這篇其實已經拖很久了
從入手柔礦迷光雙色腮紅到現在也已經兩個月(?)
可是我是真的到這兩天才把這塊給拿出來用
之前給MOON RIVER迷的暈頭轉向咩~~~


說到這塊,我又一定要拿之前KITTY系列的TIPPY出來做比較
話說我在櫃上試色的時候一直覺得這兩顆顏色效果差不多咧
所以那時候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帶LOVE ROCK
畢竟我已經有一顆TIPPY啦~~~
受不了雙色的誘惑,我還是包了五顆(包含LOVE ROCK)



先來看看他們的實品對照圖吧

TIPPY很明顯的就是很桃紅 而LOVE ROCK偏紫
(謎之音: 莫非我試色那天是眼花? 不然這兩色看起來就差很多阿~~~)






不死心的K咪一定要給他比較一下!
來個手背試色照

好吧.....我承認我是眼花了.....
這兩顆根本顏色就差很多
TIPPY就是很實在的桃粉色
而LOVE ROCK是帶大量shimmer的紫粉色





最後就是試妝部分啦~~
這顆我連續擦了好幾天
所以會看到不同服裝跟髮型啦


(劉海造型)  






(劉海造型大集合)




最後這張光澤我覺得很棒! 一定是要給他放上來囉^^




老實說 私心還是愛TIPPY多一些耶 <-----按我看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