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12月整髮到現在


也有五個月時間了~


從一開始的厭惡 (剛剪完都覺得呆阿)



到後來覺得還不賴 (長一點以後看起來就比較自然了)



 


到後來,


前劉海也變成側劉海


澎度也隨著消失  簡單的說  就是很沒型!



 


 


隨著天氣越來越冷


我越有股衝動想要把頭髮剪到耳下的長度


(冬天綁起來反而冷阿)


順便剪一片厚厚的劉海把旁分的線條給模糊掉


 


 


雖然不太信任這裡的設計師


可是我還是鼓起勇氣去預約了!


只是 


我決定保持頭髮的長度,只稍微做了修剪


而前面的劉海   真的如願以償的變成厚厚的一片


剪完劉海以後


我的頭髮就變這樣..........           .................            ...............


(先說好,看完不可以笑喔)


 


 


 


 


 


 


 


 


 





好吧~~


我知道很好笑.......    哀~


真的不是設計師的手法差


是溝通失敗吧~~~


其實我沒有很難過耶~


反正,頭髮再長長就好啦



 


同場加映當天的穿搭搭配新入手的腰封~ 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