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一早,K獨自撘了9點的自強號火車由花蓮直奔台北


本來想說可以在火車上好好的睡上一覺


還可以回家沖個澡換個衣服再出門見朋友


今天是跟高中同學見面的日子,總不能被落魄出席阿~


(打著如意算盤的K安然入睡)


 


沒想到,才9:30我的電話響了


是好久不見住在美國的VICKEY打來了


(他也好久沒回台灣,剛好今年跟我一起的時段回到台灣...我們好像8年沒見了)


這小姐竟然一開口就跟我說,我們中午約在台北見吧


(ㄟ...中午我也才到台北耶...那我不就不能先回家???)


昏昏沉沉的我也只能[喔]的回答


結束了跟VICKEY的對話,我馬上撥了電話給ANN


(ANN是另一位高中同學,我們也5年沒見了...大家都是最近才又聯絡上)


沒想到ANN也還在睡夢中


聯絡好之後我又進入夢鄉....


 


 


大約11點左右我的電話又響了


VICKEY再次來電說他在故宮博物院,讓我去那裡跟他會合


因為他對台灣完全不熟...所以....


好吧,好人做到底,誰叫我們那麼久沒見了~


 


12點我到了台北火車站,直奔捷運站衝到捷運士林站


ANN已經在站外等我了


撘上了公車我們直奔故宮


(吼~星期五才來過,今天又來一趟...故宮果然是光觀聖地)


爬了好幾百節的階梯,終於見到VICKEY跟她老公


大家開心的擁抱寒喧一番,就準備離開故宮再到捷運站去跟SHIRLEY會合


(SHIRLEY是另一位高中同學,他根本已經完全忘了今天的約會


 


離開故宮前,我們也在故宮拍了張照片留念


(我的大背包真是壓的我喘不過氣來...為什麼我不能先回家阿



到士林站跟SHIRLEY會合以後,我們在附近找了間餐館坐下用餐


肚子很餓,所以沒拍照就全吃光啦~


 


結束用餐,我們決定帶VICKEY到五分埔去SHOPPING


第一次搭捷運的他們再捷運站拍照留念


(夫妻倆結婚三年多還是甜蜜蜜



黑嘿,而女生們也再捷運車廂內玩起拍照遊戲



由左至右分別為: ANN,VICKEY,K,SHIRLEY


(連續好幾天晚睡了,K的臉上有掩不住的憔悴...


 


逛街時間到囉~VICKEY可是興高采烈的^^



(SHIRLEY出現囉)



不過今天沒有收穫,因為五分埔不能試穿,VICKEY不太敢買呢


 


 


結束了五分埔我們又往饒河夜市走去


因為VICKEY的AUNT說要帶他們去按摩


 


 


盲人按摩我也是第一次進來,常常看到可是從沒有進去過


(看他們享受的模樣,嘴裡喝著烏龍茶,腳也浸泡著烏龍茶呢!)



我也小按了一下,不過我做的是半身按摩...


盲人師父的技術嘛....恩....有待加強


 


 


等待VICKEY按摩的同時,


我和ANN及SHIRLEY一邊看著電視撥出的[星光大道]



 


 


結束了按摩,我們又跟著VICKEY及她媽媽來到做水晶指甲的攤子


趁著他們做指甲的空檔我們就在饒河夜市填飽了肚子


逛完一圈回來以後,他們母女兩還坐在椅子上弄指甲說


從沒做過指甲的我們才知道做一次指甲要花多少時間!


不過看來VICKEY倒是很ENJOY DOING IT



照片看不太出來,不過他做的是金色的指甲


真的很BLING喔




陪著VICKEY一直到做指甲結束,


也是時間跟他道別了...


很SAD沒有更多時間可以相聚,跟我一樣,他的行程也是滿滿滿


這一次道別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再見了...


 


可愛的VICKEY,一點都沒變,個性還是一樣可愛^^


希望我們的友誼可以長長久久,有機會再到USA找你玩喔 ~


 


*BY THE WAY


照片都是從VICKEY那裡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