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了文字的照片果然還是少了一點什麼吧


就讓我來補上吧^^


 


 


話說回到台灣的第二天


是跟AMANDA約好一起過XMAS EVE的日子


早上跟R起床後就帶著R往SOGO百貨奔去


要去復興館看PET PARADISE


逛之前先讓我吃吃肖想已久的豆花吧~


YUM YUM YUM~真好吃!



R則點了芝麻湯圓一份


我以為一份會有好幾顆,沒想到才兩粒


不過真的很好吃喲~ 香濃的芝麻餡,讓人吃了還想再吃!



滿足了就到樓上去晃晃吧~


9F的景觀真的做的不錯~室內有這樣的景讓人心情都開朗了起來


難怪很多人都愛上來這裡走走 休息一下


 


剛好也還在水晶展的期間, 我想 照片拍不出來水晶的迷人~



在PET PARADISE晃了好久 左挑又選的才選了一件BUNNY裝


(沒辦法阿,沒有點點的MEASURMENT,不知道該買什麼SIZE給他)


 


 


在SOGO晃完以後我們就往昆陽方向出發,往AMANDA家方向邁進


AMANDA開著他家的小紅來載我們


一路上聊的太快樂了 還讓AMANDA分心走錯了路


還好最後還是平安到達了他家^^


 


接下來就是交換禮物的時間了


(JACK還在上班, 我們就跟AMANDA+LULU自己先交換了禮物了)


 


首先  是乾媽AMANDA送給點點的禮物


----->小背心一件 (好小喲~懷疑點點是否能穿的下ㄟ  不過彈性真好  後來證明,點點可以穿^^)



再來還是點點的禮物  也是乾媽送的


----->大象手偶一隻 (這個點點應該會很愛! 給暴力的他剛好)



第三件是AMANDA送我的禮物  包裝的好可愛


----->A&F洋裝一件  (超可愛的  還沒試過綠色的洋裝ㄟ)



最後是杜家送我跟R的禮物


內容是什麼呢???  嘿嘿~就不公佈啦


(怎樣怎樣??? 就是要給你們好奇死)



接著下來就是大娃送給AMANDA的禮物


跟大娃送給我的是一樣的~ 大娃自己也有一個呢!


----->手工縫製的化妝包  (大娃的愛心)



其實阿,交換禮物這攤受惠最大的是LULU


可愛的LULU就有多達三件的禮物呢!


第一個就是這件BARBIE風套裝


(本來是JERRY叔叔買了要送給點點的,可是點點太大隻了根本穿不下,所以K就作主把他送給了LU)


LU穿起來還是有點緊說~ 不過還是可愛啦


第二件是這個找了好久的南非國家隊球衣


在要回台灣之前終於給我找到這件漂亮的SIZE又合的


聽說JACK爸爸回家看到都捨不得讓LU脫掉咧  愛不釋手!
 


再來就是這個超可愛的BUNNY裝啦


真的是給LU賺到的喔~


本來這件就是早上我們在PET PARADISE買了要給點點穿的


可是LU試穿以後  我們一至認為LULU超適合這件的!


所以當下就決定送給LULU穿了


看~ LULU穿起來是否就很名副其實的BUNNY


(想想, 點點大概穿不下吧 而且點點也不愛穿衣)




最後是我送給AMANDA的禮物


----->STILA三色眼影盒


因為他常說我跟娃化起妝來眼睛很美很電


所以我也希望他會善用這合眼影把自己的眼睛化成美美的電眼



交換完禮物後就差不多要去接JACK一起去看電影了


這晚看的是FOUR CHRISTMASES


是一片很不錯看的喜劇片


可惜K實在累的不支倒地  竟然在最後睡著了


真是拍謝阿 (不過都沒人發覺我睡著說....就連坐在我身旁的R也完全不知)


 


看完電影就是晚餐時間啦


雖說是晚餐時間也已經十二點多啦


我們到了預約的上闔屋去吃BUFFET


進場之後我們實在無法忍受的跟經理說我們要退費!


整個餐廳裡的食物就像"菜尾"一樣不堪入目


第一次的印象就讓人倒盡胃口


 


離開上闔屋後我們又開始覓食


結果沒想到現在台灣人都這麼大似慶祝XMAS


半夜十二點多了餐廳還都客滿!


最後找到一家24H的港式飲茶


嘿嘿~K本來就愛吃港式點心,正合我意


就對JACK比較不好意思  怕他吃不飽說....


我們大概是餓婚了,食物一上桌就馬上被掃空


離開之前,我們拍下了這張照片


看的出來已有點倦容了




非常開心的XMAS EVE


非常開心有杜家一起度過~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一起過喔^^


 


BY THE WAY, R跟LULU還真是相見歡


見到LU就猛跟人家親親 (大概是思念女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