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看來我在不寫點東西,我的耳根子是不會清靜了...


再說,年紀大了真的有差....記憶力會減退ㄟ


還是早早寫一寫以免忘記!


 


話說期待已久的聖誕假期終於來到


規劃很久的台灣旅程也要開始了


興奮嗎? 其實也沒有特別有感覺耶~~


前一晚我們還跟朋友聊天聊到三更半夜


到隔天要搭飛機的時候還一副沒睡飽的樣子


 


 


台灣的旅程該從哪說起呢?


就從搭飛機的那一天吧^^



剛上飛機的時候R還很興奮--->畢竟他十二年沒有搭過回台的班機了


而我呢也很開心---->終於我不是孤單一個人飛翔了


等待飛機起飛的時間,我們還把握時間開心的照了張相


(看的出來是沒睡飽的樣子)



飛機起飛後我們並沒有馬上睡覺


不知道是太興奮了還是累的過度


一點睡意也沒有...


兩個人抱著電影猛看


一片接著一片 體力驚人


直到快到香港機場前四個小時才意思意思的睡了一下


(這次旅程我有時間過的飛快的感覺...是因為有人陪伴嗎?)



睡了一覺醒來,偷偷了喵了一眼窗外的景色~是日出耶


在看看K~就是一副沒睡飽的樣子阿



 


吃過早飯,香港就在腳下


R說: 香港有山喔?!



到達香港機場一臉愛睏的R



在飛機上一臉哀怨沒睡飽的K



台灣我們來啦~


 


對了,這個是在約堡上飛機前肚子餓買來充飢的甜甜圈

長相很討喜吧? 不過口感真是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