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灣的第一天,


由於在機上都沒有睡覺


所以一直處於昏昏欲睡的狀態


 


哥哥到機場接了我們就直奔媽媽在板橋的住處


R跟媽媽是第一次見面,不知道他的心情如何~


不過媽媽對他意外的友好


看來...是有留下一個好印象吧^^


 


大家稍做休息了一下就出發前往探視住在三峽的爸爸


爸爸中風一直無法自己自己的生活起居


哥哥最近也搬回台灣幫忙照顧病弱的父親...


看到爸爸這樣,我們也很心疼


希望他能快點好轉!


 


待在爸爸那裏的期間我跟R都不支倒地


小睡了一下!


 


晚上,用過晚飯,哥哥在我們回媽媽的住處


路上我請哥哥把我放在板橋某條街上


因為我要去做碳粉雷射啦!


回台灣前我就做過功課了


台灣現在的價格便宜許多


所以不管怎麼樣我都要去體驗一次


這間診所營業到晚上10點


所以我大約9點進去,預約最後一個位置


這樣做完就可以直接回家,不需擔心日曬紫外線的侵襲^^


 


付了掛號費小姐就請我到樓上的美容間去等候


等候的同時他幫我做了臉部清潔


然後塗上碳粉




一切準備就緒以後就等待醫師來打雷射了


小姐要我在床上休息等待約20分鐘


要等碳粉吸收了才能打雷射


躺在床上的時間是漫長的


等待是恐慌的


因為沒有做過所以超級害怕的~


 


不知道等了多久,醫師終於出現


施打雷射之前還要把眼睛給矇起來


(盲人朋友,我敬佩你們的勇氣)


看不到真的是件很痛苦的事情


而且,在看不到的情況下體驗沒有有經歷過的東西更是可怕


我懷著忐忑的心,開始了第一次的碳粉雷射體驗


 


醫師說明等一下施打雷射可能會有刺痛感


所以我神經很緊繃的迎接疼痛


 


是誰說很痛的!  一點也不痛阿!!!

真的就像橡皮筋小小力的彈了又彈


打過雷射的地方有點麻麻的


僅此而已


而且我還沒有塗麻藥耶~~~


 


施打的過程很快,大約10分鐘左右吧


施打完以後小姐就幫我再次清潔臉部


然後敷臉


冰冰涼涼的剛好舒緩剛施打過雷射的灼熱感


約莫15分鐘之後小姐幫我拿掉面膜也幫我塗上保濕乳液


並且交代說臉部可能還會紅紅的  明天就會消了


離開之前我去照了鏡子,臉部一點紅腫的感覺都沒有ㄟ


倒是皮膚好像真的有比較淨白 (是心理作用吧)


可能我的皮膚耐受性比較強喔^^


 


隔天早上起床感覺出油程度有變少 (不知道是不是冬天的關係)


不過有一個很明顯的發現


---->就是皮膚變得很好上妝 而且保養品也吸收得更快了!


這樣的改變讓人很開心呢^^


我還會再去打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