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一星期了...
目前的生活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忙
每天下班回家都只想攤在沙發上  什麼事都不要做
洗完澡就想快快上床睡覺
下午午休的時間  也是盡量回家補眠
我怎麼那麼愛睡阿??

放假的時間很短  所以可以自由利用的時間有限
想做的事太多  要把休假要做的事提前計畫好
房間到現在還是一團亂  因為沒有什麼時間整理
好不容易才在幾天前unpack我的行李...

工作上  我還在適應中
跟以前的工作形式不太一樣
我想我需要多點時間來調適
每天回家都會反省當天的工作態度跟模式
到現在還找不到一個平衡點
加油阿!! ((對自己精神喊話))

目前要做的事就是把房間快點整理好
要弄窗簾  要買電腦桌  要買梳妝鏡 
恩  大致上應該就是這樣
報告到這裡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