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下班後跟同事是大夥約好一起去CT唱歌


結果一路上起了大霧 外加紅燈連連


到了目的地....果然是沒有營業阿


一夥人於是在有名的Long Street上走走晃晃


Long Street是有名的熱鬧街道


週末晚上更可以看到短裙長腿辣妹在路上走動


一群一群不同人種的人在PUB外排隊留連


我們幾個人  服裝穿著真是跟整個環境格格不入


感覺就像鄉巴老進城  逛大街


一路走著看著不同的店家


突然有個黑人迎面像我走來  經過我身旁時擦撞了我一下


突然感覺我前方口袋裡的手機被拿了出來


於是呼我大喊了一聲 " Hey"


當時牽著我的手的R以為我發生什麼事


把我的手牽的更緊...害我不能去追那個扒手啦...


於是我很大聲的說" he took my cellphone"


R才趕緊轉頭去拉那黑人的手叫他把手機拿出來還我


那扒手一點也不像電影裡常會演的那樣  一拿到東西轉頭就跑


他反而還已很從容自在的步伐往前方走去  直到R拉住他的手他才停下來


而且他也乖乖的就把手機交了出來...


第一次遇扒手  腦中閃過的第一個念頭是...這扒手的功力真差


再來我就開始慶幸還好手機還是回到我手上


事後想想...我們也太大意了些...


那扒手很有可能在我們拉住他手後轉頭一槍打在R身上


想到這裡我真是為R捏了一把冷汗


若這是發生在約堡的案件...我所說的開槍事件大概就會發生了


慶幸大家都平安無事...我的手機也物歸原主


結論是: 以後還是少到人多複雜的地方去吧


本來還想找一天放假去Long Street走走看看


現在我可打消這念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